岳炀

小前田最可爱啦

【kylewally】韦斯特女士一直被爱着

注意避雷:

1.主角是三代绿红的孩子,亲生的,雷这个的小可爱就不要点了

cp还有21,二代绿红,康提,蓝金,热冷,西蒙×杰西卡,乔米,人物名字是汉字,切换英文太麻烦了(是我懒

2.出场人物众多,超英养孩子鸡飞狗跳的生活,是本人钟爱的合家欢文学

3.人物ooc,我愿称之为地球53

能接受以上的小可爱们就开始吧!



“作为政府沟通正义联盟的发言人,带有个人情感的观点是否有些不妥?”

“这是我的个人账号,使用这个账号的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中城居民罢了,并不代表官方立场。”斯黛拉·韦斯特女士露出标准的笑容。

天天和我做对是吧,她心里立刻骂一句。

人人都知道斯黛拉·韦斯特女士是闪电侠的狂热粉丝,起因是正联的官方账号发布了闪电侠举着冰淇淋和几个小朋友的合影,评论下不仅有发大水的,还有抹黑这是正联又在作秀的。韦斯特女士立刻开私人账号上线高强度对线,她的个人账号就叫“斯黛拉·韦斯特”,活跃在所有和闪电侠相关的推文里,还po过自己度假的照片,特别好认。

“看看是谁回来了?是我们尽职尽责的小公务员。”结束战斗后的沃利就脱离战场去联盟报道了,计算完战损回家还做了顿饭。斯黛拉还要应付那群讨人厌的记者,回来已经是很晚了。

“爸爸——”斯黛拉把门一甩,高跟鞋随地一扔,“你从来都不上网吗?总有人天天黑你!”

“我已经过了那个争强好胜的年纪了,”闪电侠把意面端上来,撒上的黑胡椒粉,“今天是青椒意面。”青椒——救命啊她整个人都要变绿了。

晚饭后,斯黛拉去厨房洗碗,沃利靠在门框上:“斯黛拉,不要过分在意有些负面评价。”

“我知道……只是气不过罢了,他们居然贬低保护他们的英雄。”

“你无法改变所有人,甚至有人喜欢小丑。”

“但是……”

“小傻瓜。”父女结束了对话。沃利喜欢叫她小傻瓜,小时候当她举着涂鸦乱说一通时,沃利会摸着她的小脑袋叫她“小傻瓜”,这是爸爸对她最亲昵的称呼,小托马斯不知道从哪里知道这个秘密(杰森告诉他的,因为杰森总叫自己儿子小混蛋),称呼她“爹宝女”,于是她立刻追打这个臭男人,第二天还出现了《疑似正义联盟发言人与哥谭小王子(布鲁斯·韦恩已荣升哥谭之王)纠缠不清》的新闻。

斯黛拉把报纸揉成一团,沃利知道后评价到其实韦恩家才盛产爹宝,达米安都三十多了,长得比他爹还壮,还穿着罗宾装跟着蝙蝠侠夜巡,使整个哥谭陷入沉默。

“……”我也陷入沉默了,斯黛拉想。

关于自己的另一个父亲?在她短短二十来年的时光里,另一个父亲陪伴她的时间加起来可能还不到两年。斯黛拉曾经问过:“爸爸,你真能忍受异地恋吗?你不担心父亲被哪个星球的公主看上绑走吗?”好家伙,这孩子对她爹这么自信呢。沃利有些不好意思地告诉她,其实他们在工作中经常能见面,至于公主的问题,沃利肯定地说,凯尔对他们的爱情非常忠诚,但是如果凯尔变心,根本不用他动手,绿灯军团和正义联盟的人就会制裁凯尔。

斯黛拉幽幽地说:“那父亲不怕你被拐走吗?”沃利去挠她痒痒,斯黛拉被挠得哈哈大笑,“还有你啊小傻瓜,你不会保护爸爸吗?”斯黛拉内心呐喊:是的,爸爸,我会保护好你的,任何人都别想觊觎你!

时光倒流到斯黛拉刚出生时,有什么会比贫穷的年轻人养孩子更悲惨呢?凯尔现在还欠着出版社钱,沃利的工资勉强养活凯尔,哪里还剩下钱来给孩子买奶粉。好在沃利有个有钱的朋友,迪克拿来了些婴儿用品,两人感激涕零,杰森逗了逗斯黛拉,结果孩子哇哇大哭。杰森有些尴尬:“这些东西都是买多的,托马斯用不完,留着也浪费了。”沃利和凯尔继续感激涕零,因为他们知道这个借口很蹩脚,五岁的小托马斯现在是不会喝新生儿奶粉和用女宝宝纸尿裤的。

在绿灯侠和闪电侠忙碌的日子里,斯黛拉被很多人拉扯过,这个小红娘也促成了不少姻缘。杰西卡和西蒙在照顾孩子的时候捅破了之前一直没捅破的窗户纸,在凯尔“我觉得你们俩至少老夫老妻了怎么才结婚”和哈尔“这不科学你们至少得长跑二十年才能结婚”的眼神中喜结连理。在照顾孩子时提姆将拥有一个氪星娃的计划提上日程,前提是不用高科技。但是他在看到康纳略有些后退的发际线后放弃挣扎,准备把秃头基因剔除。

迪克表示不满,明明自己的儿子小托马斯也很可爱,提米照顾他的时候为什么没有父爱泛滥呢。对此提姆的解释是这个侄子是小恶魔二号,他和达米安更合得来,再加上蝙蝠家鲜少有正常女孩子,所以他才父爱泛滥。

更离谱的是,沃利收到了寒冷队长和热浪的结婚请柬,指名感谢沃利的孩子让他们“看清了彼此的内心”,沃利拿着这个印着无赖帮标志的纸片心情复杂,看了一眼被凯尔抱着猛亲的斯黛拉。

“所有人都知道中城里那个穿棉袄的和点火的是两个天生一对的傻*”

这是连孩子都看的出来的感情!小韦斯特的话还回荡在耳边,谢谢你,沃利·韦斯特和凯尔·雷纳,谢谢你们生出来这么一个口吐芬芳的丘比特,趴在床上屁股还在疼的斯纳特这么想。

关于斯黛拉口吐芬芳,还真不是家长的错。不知怎么的,她一岁多了还不会说话,在确认发育没有问题后,唐娜建议两个人多花些时间和孩子互动,慢慢教她。这太难了,虽说沃利和孩子相处的时间算比较多,但在普通人的家庭里他们俩都不是合格的父亲。

凯尔在OA大厅里抱着孩子,路过的灯侠都会去逗她,阿瑞莎最喜欢逗她:“小宝贝,看,是星星——”她变出来一大颗星星,“s—t—a—r——”阿瑞莎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念出来,期待地看着斯黛拉,“西——西——!噗——”斯黛拉不会说,开始耍赖,果然还是太难了吗?小姑娘有些失落,盖安慰她:“应该是爸爸妈妈这类词比较好学吧。”盖身后的索达姆也想拍拍肩安慰阿瑞莎,结果没碰到她,反而误伤了盖,“嘿!f**k you伙计,看着点!”盖只是随口这么一说,斯黛拉像收到了什么信号,用她的小奶音中气十足地大叫:“花——Q——!”

盖挨了阿瑞莎一拳。

盖挨了凯尔一锤子。

盖挨了基格沃格一眼刀。

盖被斯黛拉抱住亲了一大口。

小小的斯黛拉喜欢画画,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一直被老师表扬。这下斯黛拉了来劲了,家里的墙面上全是她的涂鸦,沃利总是夸她画的好,然后不厌其烦地把墙涂干净。凯尔每次回家都能看到不一样的壁纸,准确的说是墙围子。

今天哈尔和巴里到家里做客,可是沃利不在家,小主人斯黛拉拿出了她最喜欢吃的橘子招待客人,还给他们看自己画的画。巴里笑着夸奖斯黛拉又聪明又懂事,一边吃着橘子一边翻着她的涂鸦本。

“这是爸爸!”斯黛拉指着上面的小人,她喜欢用衣服的颜色代替人的线条。嗯,确实很像,特征都画出来了,还有残影。

“这也是爸爸,爸爸在做饭。”

“这个是爸爸和我在公园玩。”

“这是爸爸穿上万圣节的衣服!他变成吸血鬼先生了!”

不错,是凯尔亲生的,整本都是沃利,当年凯尔暗恋沃利的时候画了一箱子沃利的速写,更别提果体和其他脑补出来的h图了。半夜醒来看到同事对着一张画diy的场面你能想象吗,哈尔的内心在咆哮。天知道自己曾经还拉下脸拜托凯尔画巴里的速写以慰相思之苦,还被凯尔嘲讽“你怎么不用灯戒变出来一个巴里”。(守护者:灯戒不是用来做这种事的阿喂!)

“斯黛拉,这是谁?”巴里终于找到了一个不是以斯黛拉和沃利为主角的画,斯黛拉点点头:“这是父亲和爸爸哦,因为他们没穿衣服,所以我用肉色的笔画的。”巴里和哈尔面面相觑,巴里正思考着怎么委婉提醒小年轻亲热时注意些,哈尔指着一坨绿色颜料问这是什么。

“是父亲的戒指变出来的东西,他们俩可喜欢用这个戒指变好多好多有意思的东西了!”斯黛拉的眼睛亮晶晶的,巴里欲言又止,哈尔也闭嘴了。

第二天,韦斯特家的主卧门上多了一个指纹锁。

斯黛拉有着一头俏丽的黑色卷发,和爸爸一点都不一样,唯一相近的只有脸上稀少的雀斑和淡绿色的眼睛。所以在七岁那年,她用大部分积蓄买了超强染色洗发剂(据说小丑补色都用这款),然后用凯尔的炭笔在脸上涂涂点点,顶着一头火红的头发和大黑脸去上学了。她打赢了所有笑话她的男生,但是在回家后挨了沃利的一顿批评。

“我只是……有人说你不是我爸爸,我们俩长得一点都不一样……”斯黛拉的眼泪落了下来,“而且我都忘记父亲长什么样子了……”沃利心疼地把孩子搂在怀里,然后打电话给哈尔叔叔,拜托他无论如何在下周的家长开放日时给凯尔放个假。

凯尔领着染回黑发的斯黛拉站在学校门口。距离斯黛拉上次见到父亲已经有三个月了,然而他上次回家只待了两天。她有些不好意思,凯尔也手足无措,这是女儿懂事后他们为数不多的独处时间,“斯黛拉,领我去你们班吧。”凯尔先开口了,斯黛拉点点头,她骄傲地挺起胸膛,牵着父亲的手大步迈向班级。一路上她备受瞩目,那是当然,斯黛拉和大号性转版斯黛拉成了校园里的小小新闻。她今天很高兴,甚至好声好气地跟流鼻涕的同桌说话。

但是好心情却在下午被毁了。她只是去找安妮说句话,顺便买个冰淇淋,就听到有几位女士在讨论父亲是不是单身爸爸。之后她全程紧紧地拉着父亲的手,然后凶狠地看着每一个跟凯尔说话的人,在之后遇到小托马斯也是这样。

“父亲是我的!”斯黛拉捏碎了手中的甜筒,小托马斯耸肩:“达米安叔叔也经常这么说,可是爷爷的绯闻女友还是从哥谭排到了天启星。”迪克叔叔这么讨人喜欢,却有这么讨厌的儿子!

斯黛拉不知道的是,在她睡熟的夜晚,卧室的门会悄悄打开,凯尔会把奇形怪状的外星石头放在小抽屉里,然后坐在床边,端详着女儿的睡颜。她的小肚子一起一伏,小小的眉头总是皱着,有时候还会磨牙。凯尔记得黛娜说过,她喜欢看着莉安睡觉。当时凯尔不能理解,小孩子睡觉有什么好看,难道蝙蝠侠也喜欢看四个罗宾睡觉(事实确实如此)?然而当自己做了父亲之后才发现,孩子的睡颜真是全宇宙最治愈心灵的东西,自己的母亲是不是也这样看过自己呢?

“斯黛拉怎么抱着基格沃格的玩偶?”凯尔回到房间以后问沃利,“你带回来的绿灯侠周边里就这个填充棉最多,她最喜欢的莫戈又搂不住,话说抱着其他人的玩偶更奇怪好吗。”沃利不以为然。也是,抱着盖或者约翰的玩偶凯尔会立刻疯掉的。

十二岁之后的斯黛拉睡觉时仍然皱着眉头,但是凯尔不会偷偷去她房间了,因为他们的宝贝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小秘密。沃利给她打扫房间的时候从课本里夹着的情书,洗书包时里面掉出来的心形巧克力。沃利确信女儿遗传了一些万人迷的因素,悄悄地把东西放回原处,装作没看见,然后不经意地问起关于女儿的情感问题。

“谁?我们班的男生?一个个幼稚的要死,我讨厌他们。”

“我现在还没心思谈恋爱啦。”

“嘻嘻,我将来的男朋友一定不能像爸爸一样,天天给我做青椒和芹菜——”

找个厨师吧小鬼。

斯黛拉的名字是沃利取的,但当时凯尔不太满意这个名字,流星坠落时一直在燃烧,艺术细胞使他在看到流星时有些伤感。在没有恋人和孩子之前,凯尔对牺牲这个词保持平常心,但是现在一切都不同了。

“我的意思是,你在宇宙间飞行的时候,看到流星就能想起我们。”沃利解释,“如果你不喜欢,可以换一个。”“不,不会。”凯尔看着沃利,他的头发长长了,神色有些疲惫,照顾孩子很辛苦。凯尔实在是无法把他和几年的沃利联系起来,刚认识沃利时感觉他随时随地都在散发出“我活力四射”的信号,有些冲动,还毒舌得把凯尔怼得哑口无言,但现在的他更稳重了,有一种成熟的魅力。在哄斯黛拉睡觉的时候露出的温柔表情,刚生完孩子腰上还多长了一圈肉肉。迈克尔说有一圈肉肉摸上去触感极佳,泰德发福之后也有一圈。用他的话说,他挺羡慕凯尔,因为泰德有心脏病,生孩子挺危险,没办法把金色先锋的帅气容貌遗传下去。凯尔鄙视地看着他,这人真自恋。不过迈克尔说的也对,不过幸福感不是在多出来肉肉上,而是每次或者是和爱人并肩作战,或者是执行完任务回到家里有人在等着你一起吃饭。想到这里,凯尔的心都要化了。

斯黛拉10岁那年,凯尔破天荒的闲了下来,沃利因为实验室走不开,就让他领着女儿出去玩。OA的货币无法在地球使用,凯尔就带斯黛拉去外星的游乐场,斯黛拉睁大眼睛,看着长着触角的服务员把超大杯的蓝紫色巴菲放在她面前,迟迟不动嘴。“我今天都吃过一个冰淇淋了,爸爸不让我多吃……”她委屈巴巴地说,因为她没有神速力,沃利严禁她摄入过多高热量食物,沃利还以身作则,销毁家里的所有零食,以至于他经常跑到瞭望塔偷吃垃圾食品。

“这个是用植物做的,是这个星球特有的花,里面只有一点点奶油。”凯尔看出了她的顾虑,“你爸爸其实也很喜欢吃这个。”“真的吗!”斯黛拉用勺子吃了一大口,“好好吃!胖乎乎,滑溜溜……”凯尔知道她想表达“绵密顺滑”这个意思,看着女儿奋力解决食物,像极了沃利的样子。凯尔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斯黛拉疑惑地问:“父亲,是我吃相太难看了吗?”

“不,不是。”凯尔笑着向她解释,“你和你爸爸吃相一模一样,你爸爸说,你说过自己和他一点都不像的话吧?其实你俩才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斯黛拉听完之后用她的小脑袋想了想,然后举着勺子大喊:“因为我是你们的孩子!所以我和你们很像!”她一直很在乎这个问题,凯尔和沃利对她如此执着感到惊讶。

回家后俩人挨了批,原因是斯黛拉没消化完超大巴菲,脖子以下都是蓝紫色,凯尔忘记了这个东西代谢很慢,被沃利抓了包,凯尔回家睡了多长时间客厅,斯黛拉就被迫吃了多长时间芹菜。

忙碌的一天结束,凯尔从虚掩的房门里看到女儿还在读书,就没有去打扰她。回到房间,沃利已经躺下了,“你有没有觉得,斯黛拉的教育出了什么问题?”凯尔问。沃利想了想:“排除这句话是在调侃我,我觉得没有问题啊,她现在是一个身心健康的人。”“不不,我是说,虽然我也没什么资格说,但是沃利,你不感觉斯黛拉的脾气很大?”凯尔提醒他。

“!?”沃利猛得坐起来:“你是说她会带上红灯戒?”

凯尔把他按下去:“你这脑回路我实在跟不上。”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凯尔似乎想到了什么,“你没有发现从生完孩子之后咱们俩就没吵过架?”沃利又坐起来:“凯尔·雷纳,你是不是抖m?”

“我当然不是!我是说你的脾气跟原来差太多。”凯尔说,“所以你很怀念之前的我?”沃利用手撑住头,在床头灯的照射下有一点点魅惑,怪不得有人喜欢人妻&人夫,凯尔哪能忍得住,俩人干柴烈火来了一发,事后两个人平躺着,又谈起斯黛拉,根据凯尔的猜想,还是胚胎时的斯黛拉吸收了沃利的坏脾气。根据沃利理科生的思维,当然不会把凯尔的猜想当回事:“那是因为我要带孩子,我不希望斯黛拉是第二个罗伯特。”

罗伯特是韦斯特家的邻居,他的母亲兰斯太太在丈夫反复出轨后选择离婚,独自带孩子,单亲妈妈过得日子十分艰难,她的脾气愈发的差,天天打骂小罗伯特,最后罗伯特流落到布鲁德海文参与犯罪活动,夜翼抓到过他,沃利也只能感叹世事无常。

凯尔也很感慨,因为他也是单亲妈妈带大的,有教训在前,他们两个人从来没有打骂过斯黛拉,甚至都没有说过一句重话,也从来不在孩子面前争吵(因为凯尔常年不在家),有什么分歧也是在瞭望塔解决掉,为正联同事提供了不少可看的戏。

两人排除凯尔曾经带过红灯戒的影响(阿托希塔斯:你们别造谣啊),还询问过哥谭最好的心理医生,在电话里,哈莉的声音异常清晰:“我说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是人类有的一种性格,而这孩子恰巧本身就是这种性格?”

为了让女儿的性格稳重,平和起来,两个爸爸想尽办法,沃利让斯黛拉学习插花和书法,结果就是她学会了,但是还是一点就炸。凯尔联系了Dkrtzy RRR,美其名曰露一手的孔克南和斯黛拉一起刷数学题,结局是两个人都做不出来,双倍的气急败坏。

艾瑞丝奶奶将斯黛拉的这种性格定义为孩童时代没有来自一个完整的家庭的爱,说到这里她恶狠狠地盯着凯尔,此人在韦斯特家的信誉持续下降。沃利的父母:“二十多年了,见到你们一家三口同时出现的次数只有七次。”

今天的一家三口同时出现,只不过是在正义联盟的发布会上,闪电侠和绿灯侠坐在前排,发言人韦斯特女士站在侧边,拿着话筒。

“我还有一个问题!”一个记者举手,是中城一个八卦报纸的记者,斯黛拉一向看不上这种小报,抑制住内心的急躁,露出一个笑容:“您好,请问。”

“其实我们怀疑韦斯特女士有些表里不一,您不要否认,我有证据……”他手中拿着照片,被投影放大了之后失真严重,但还是能看到,是她拽着绿灯侠胳膊的照片,还有被绿灯侠摸头,那张常年在公众面前绷着的脸喜笑颜开的表情。好巧不巧,正是今天这位出席会议的绿灯侠,他的制服白色部分比较多。“关于这些照片,您能解释一下闪电侠唯粉为什么要做这些动作和表情吗?”记者不怕死地输出连珠炮,“您伪装成闪电侠粉丝却这么做,似乎有些伤中城人民的心。”

韦斯特女士的皮肤肉眼可见通红,大脑停止运转。“暂停!暂停!”史蒂夫·特雷弗上校出现,“请不要对发言人进行人身攻击!”

“咳咳,事实上……”一向话很少的白色制服绿灯侠说话了,旁边的闪电侠一直想把他按下去,“斯黛拉·韦斯特是我的孩子。”下面的记者炸开了锅,史蒂夫把呆滞的斯黛拉带下去,“您的女儿最喜欢的英雄是闪电侠,您有什么想法吗?”“您如何与闪电侠作为同事相处呢?”“请问韦斯特这个姓氏是您的还是您伴侣的?”“但是我们这里有调查韦斯特女士的父亲是一位实验室研究员和自由艺术家……”

第二天报纸头条出现了《被遗忘的母亲:韦斯特女士的母亲是超英还是普通人》《任职多年竟闭口不谈自己的父亲,韦斯特女士的心中是否有怨恨》《与超英谈恋爱有什么下场!!!花心宇宙警察放养女儿!》《独家专访斯黛拉小姐的养父韦斯特先生:每个人都会犯错》

都把刚和达克赛德打完架的记者克拉克·肯特给雷到了。

“这地球不能待了。”斯黛拉暂时失业,她想离开这里,“爸爸,你不跟我走吗?”沃利摊手:“相信我,刺激的生活才刚开始,我还要接受采访给你们善后呢。”“超级英雄的生活就是如此。”凯尔又拿上斯黛拉落下的外套,亲吻了沃利的脸颊:“我先把她送走,一会儿见。”

凯尔把斯黛拉放到莫戈上,变出来个电脑给她解闷,然后离开了。于是斯黛拉给绿灯侠们剪了一个视频,莫戈表示不错,斯黛拉大受鼓舞,开始专心制作视频。在给第十二个视频做文案时,阿瑞莎出现了。

“我听说了那件事……”阿瑞莎给她送来了OA食堂的饭,“吃点东西吧。”斯黛拉看着盘子里五颜六色的饭,有些没胃口,然后开始想念沃利做的青椒了。“阿瑞莎姐姐,我想回家了,你可以把我送回去吗?”

“嗯?你很勇敢,有些事情总是要面对的。”阿瑞莎用灯戒把斯黛拉包裹住,“回你家?还是联盟?”“先去一趟联盟吧,我需要处理工作上的事。”“好吧,你比你父亲靠谱多了。”

“爸爸,他们还记得有我这个人吗?”到了家后的斯黛拉眼泪汪汪,“别纠结了,看——”沃利指着报纸标题,《达米安·韦恩与超级小子约会,天台热吻互诉衷肠》《黄金单身汉韦恩小少爷宣布主权:离小超人远点》《悲剧再次上演?超人之子会是下一个绿灯侠吗?》

他们这不是还没忘!斯黛拉把报纸扔到地上踩两脚。沃利安慰她:“好了好了,无赖帮已经把中城的关于你的报纸全部销毁了,你还要感谢你达米安叔叔舍身炸粪坑。”

韦斯特女士在短暂的离开后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因为公众又有新的新闻去追逐了。她又开始忙忙碌碌的社畜生活了,与记者周旋,和黑子对线,生活就是这么平淡无奇,小小的波澜也有惊无险地度过了,我大概被很多人爱着吧,韦斯特女士心想。




哈哈哈斯黛拉源自我初中同学的英文名,翻同学录时灵光一闪,我觉得挺适合三代绿红的孩子的,星星,正直,有些不会变通,总之是个值得大家爱的女孩子!

自割腿肉,许愿神速拍档能在未来再续前缘。

评论

热度(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